中華職棒/再戰經典賽? 林智勝:看總教練是誰

▲林智勝。(圖/中信兄弟提供)
▲林智勝。(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棒球重返奧運,確定成為2020東京奧運的項目之一,讓國際賽的選手名單問題,在國內棒壇又掀起了一陣討論,不過大師兄林智勝在今天語出驚人的表示,要不要打之後的經典賽,還要看之後的總教練人選是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在經典賽和12強賽都為中華隊立下汗馬功勞的「大師兄」林智勝,今天表示,如果他有在名單裡面,他很樂意為國家效力,但是其題是要看總教練的人選是誰。

「我是為總教練打,不是為國家而打。」林智勝說,當然如果這個人選合適的話,他一定會再次為中華隊效力。

他表示,總教練是要能凝聚士氣,讓球員能有所成長,尤其是國際賽事,總教練對一支球隊的成敗影響很大,因此認為總教練人選會是是自己是否會再披戰袍,第一個考慮的問題。

目前在體育署和棒協、中職三方開會討論提名後,經典賽的教練人選,分別為郭泰源、吳復連與郭李建夫三人,而其中又以郭泰源的可能性最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