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連3場敲安 火腿2連敗

▲陽岱鋼。(圖/取材自火腿隊官網)
▲陽岱鋼。(圖/取材自火腿隊官網)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火腿隊今天作客軟銀鷹隊主場福岡巨蛋,結果台灣好手陽岱鋼3打數1安打,2三振,打擊率維持3成03,火腿隊以2:3落敗,苦吞2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今天打第7棒,中外野手,他首局就被三振出局,不過他5局下擊出中間方向安打,連續3場都有安打演出,7局上,他又被三振。

火腿隊首局由中田翔擊出2分砲先馳得點,不過先發投手有原航平4局下遇到亂流,柳田悠岐陽春砲回應,鶴岡慎也再敲出適時安打,吉村裕基高飛犧牲打建功,軟銀終場就以2分之差贏球。

軟銀鷹隊4連勝,先發投手和田毅8局狂飆10次三振,拿下本季第12勝,軟銀最快明天就有機會點燃封王魔術數字。

羅德隊出戰歐力士,靠著石川步投8.2局失2分,共121球完成任務,拿下本季第11勝,洋砲Alfredo Despaigne6局敲出2分砲致勝,終場羅德就以3:2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