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鐵爺宣布退休 結束14年大聯盟生涯

▲洋基隊Mark Teixeira轟雙響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隊Mark Teixeira轟雙響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蘇勇豪/綜合報導

洋基球星Mark Teixeira(鐵爺)宣布今年球季結束後將高掛球鞋,結束14年的大聯盟精彩生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退休的消息已經由洋基球團證實,36歲的Teixeira在今年球季合約結束後就會退休,生涯最後8年效力於洋基隊,Teixeira在09年達生涯高峰,是當年洋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重要功臣。

09年Teixeira寫下漂亮的打擊三圍(0.292/0.373/0.565),外加39轟以及122分打點,勇奪美聯全壘打王及打點王,並同時獲選一壘手銀棒獎、一壘手金手套獎。

Teixeira生涯曾待過遊騎兵、勇士、天使以及洋基隊,生涯打擊三圍(0.269/0.361/0.511)具有一定水準,並且達成400轟、400支二壘安打的紀錄。生涯目前為止總計敲出1836支安打及1281分打點,並曾5度奪下金手套獎,3度入選全明星賽、3度拿下銀棒獎。

儘管近年來Teixeira受到傷勢影響,打擊成績逐年下滑,不過過去攻守俱佳的的全能表現將不減他在大聯盟的成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