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百寶慶店邀您共襄盛舉 一同為毛小孩尋找幸福

▲遠百寶慶店經理許俊明與國際訓犬師陳俊杰老師,邀您共同響應公益活動。(圖/公關照片)
▲遠百寶慶店經理許俊明與國際訓犬師陳俊杰老師,邀您共同響應公益活動。(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為響應以領養代替購買,寫樂文化出版社特別推出新書義賣,一起來幫助流浪貓犬。而有30年專業訓犬經驗的國際訓犬師陳俊杰老師,有感於現今仍有許多流浪貓犬待援助,也解除民眾對流浪犬難以教養的疑慮,陳俊杰老師與長期配合的台灣希爾思寵物營養品有限公司,結合流浪動物花園協會,於7月30日(六)下午在遠東百貨寶慶店1樓廣場發起公益活動,陳俊杰老師與台灣希爾思雙方將共同捐出80本《沒有教不會的狗狗》新書於現場義賣,收入全歸流浪動物花園協會所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當天為提高參與熱度,台灣希爾思額外提供買書送寵物食品活動,前50名購書民眾即可獲得台灣希爾思2公斤的寵物食品1包,回饋當天支持義賣活動的民眾。另外,於現場領養毛小孩成功的收養人,台灣希爾思也贈送2公斤的飼料作為毛小孩的嫁妝。

當天除了義賣與送養會之外,陳俊杰老師將帶著今年10月即將出國參賽冠軍狼犬Rotze做專業訓練示範,並面對面與民眾分享30年的訓犬心得、開放QA諮詢解決大家寵物教養上的疑難雜症,凡於現場購書或是已經購書的讀者皆能到場索取親筆簽名,還有和陳俊杰老師與冠軍狼犬合照的機會!遠百寶慶店也邀您共襄盛舉,一起發揮愛心愛的串連,每月第四週於1樓希望廣場固定舉辦「流浪動物花園 愛心認養會 」,呼籲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一同為毛小孩尋找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