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戲水找多莉 水上運動直播給你看

▲BenQ QC1多功能運動攝影機有防水設計,更可透過4G LTE高速網路即時直播。(圖/公關照片)
▲BenQ QC1多功能運動攝影機有防水設計,更可透過4G LTE高速網路即時直播。(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睽違多年的續集電影「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一上映便稱霸票房,擄獲大小影迷的心,讓人對海底世界好奇又嚮往。今年夏天,除了進戲院看電影感受虛擬的海底世界,你還有更好的選擇!找上你的親朋好友、全家大小,趁著夏天一起到海邊,創造屬於你自己真正的海底總動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相信許多人都有類似的煩惱,好不容易能奔向藍天碧海,想留下美麗的回憶,卻總是怕相機、手機進水而小心翼翼。部分手機和相機宣稱具有防水性能,市面上也有許多防水殼、防水袋等產品,難免還是無法確定防水機能究竟有多強。如果你是位喜愛水上運動,愛衝浪、玩水上摩托車的好手,或許已經擁有一台防水運動攝影機,但運動攝影機卻反倒不如手機,缺少即時分享功能。

夏天戲水想要一次解決「紀錄」和「即時」的兩大重點,比較市面上的運動攝影機,BenQ QC1多功能運動攝影機能透過4G LTE高速網路即時分享影片,是全球第一台具有網路直播功能的運動攝影機。只要插入4G sim卡、串聯Youtube帳號就能實況直播,有別於其他運動攝影機僅有錄影功能,直播能將你所看到的美景,同步與所有人分享,完整呈現最具臨場感的畫面。

BenQ QC1多功能運動攝影機配有IPX8等級防水外殼,防水能力可達水下60公尺,讓你從事衝浪、浮潛等水上運動,也能拍出漂亮的影像。搭配有遙控手錶可即時預覽,還能調整攝影機拍攝角度,讓你運動當中就能輕鬆掌握畫面,不怕錯過任何一個精彩瞬間。此外,支援1080p高畫質錄影,並附有長效電池,讓你忠實捕捉完美畫面,也不必因為怕斷電,還得帶著大包小包配件掃遊興。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啊,不然要幹嘛!如果只是坐在戲院看場海底總動員就太可惜了,現在就帶上BenQ QC1運動攝影機去享受一「夏」, 走出戶外體驗真正的海底世界。透過網路同步和全世界分享,屬於你自己的海底總動員,才是今夏最不能錯過的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