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方容國 用藝名參與VIXX新歌創作

▲方容國參與VIXX新歌創作。(圖/翻攝自B.A.P、VIXX臉書)
▲方容國參與VIXX新歌創作。(圖/翻攝自B.A.P、VIXX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團體「VIXX」在8月12日發行第六張單曲專輯《Hades》,除了主打曲《Fantasy》外,還收錄兩首新歌《Love Me Do》、《蝴蝶效應》。日前,有眼尖粉絲發現,《Love Me Do》中參與詞曲和編曲創作的「Andrew Bang」,竟然就是B.A.P的隊長方容國,掀起話題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容國過去是地下嘻哈組合的歌手,出道前也曾用他的原創單曲和「BEAST」耀燮、「Secret」宋枝恩合作。此外,方容國以B.A.P成員身分出道後,除了多次參與B.A.P的歌曲的創作,也會替其他歌手寫歌。

而在這次VIXX的第六張單曲專輯《Hades》中,有粉絲發現,新歌《Love Me Do》的詞曲、編曲創作人「Andrew Baag」在韓國音樂著作權網站的編號,和方容國一模一樣,證實方容國參與VIXX新專輯的製作,也讓許多粉絲再一次肯定他的才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