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14年前逝世的宋岳庭嗎? 謝和弦這樣致敬

▲謝和弦【要你知道】發片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8.23)
▲謝和弦【要你知道】發片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8.23)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Life’s Struggle》獲第15屆金曲獎最佳作詞獎肯定,當時是創作人兼原唱者宋岳庭逝世2周年,14年過去了,他的音樂仍持續在演藝圈發酵,謝和弦將部分歌詞加進首波主打《本事》,表示:「這是玩饒舌的人都會唱的一首歌,也象徵我對他精神的致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事》MV呈現真實社會生態,儘管充斥再多虛偽的政府官員、恐龍家長等會否定及扼殺自我的人們,在地球上依舊有著一群堅持自己、闖出本事的人們無懼生活。巧合的是拍攝當日正好是宋岳庭14週年逝世紀念日,讓謝和弦深信這是冥冥中的註定,會更努力堅定自己所做的事,而近來定期服藥加上老婆照料,躁鬱症已獲得控制。

他甜稱老婆很黏,婚後難以容忍分離太久,偶爾回老家2天以上,老婆便會傳來露臀、露腿的性感肉照,大嘆:「當下超想衝回家的!」昨發片記者會他宣布舉辦北中南3場巡演,門票27日中午12點在KKTIX、全家FamiPort開賣,同時號召歌迷於24日晚間至台中極限運動公園加入拍攝MV快閃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