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歐冠/小辣椒曾淑娥 台灣首位歐冠出賽!

曾淑娥今年在法甲征戰。(圖/記者洪偵源攝)
曾淑娥今年在法甲征戰。(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鄭廷瑋/綜合報導

台灣女足國腳曾淑娥今日成為新東家塞爾維亞冠軍隊ŽFK Spartak Subotica出賽2016-17女子歐冠聯賽資格賽首戰的先發前鋒,繼2013-14球季之後重返女足最高戰場,終場球隊1:1逼和冰島球會Breiðablik。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娥曾在2013-14球季效力奧地利球會SV Neulengbach時就有過女子歐冠的出場記錄,首戰就是八強戰,並且打進球隊全場唯一進球,但最終球隊以1:8不敵瑞典球會Tyresö FF,八強止步,仍是締造台灣史上首位女足球員在歐冠戰場的出賽、進球紀錄。

31歲台灣女前鋒此役上場74分鐘,單場製造對手犯規3次,足見其盤帶能力到了女足的頂級戰場仍屬上乘,同時曾淑娥還有2次射門起腳,1次射正被救下,另1次則是射失。

Breiðablik前鋒Berglind Thorvaldsdóttir在69分鐘進球1:0領先,ŽFK Spartak Subotica直到終場前的傷停補時90+2分鐘才由美國前鋒Alex Quincey打進追平球,本季資格賽首戰以1:1和局收場。

ŽFK Spartak Subotica下一戰的對手為威爾士球會Cardiff Met. Ladies F.C.,比賽時間將在台灣時間8月25日凌晨1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