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鳴、骨科、白內障衛教講座 9月3日等你來

▲台北市紅十字會於9月3日下午1點至5點舉辦健康公益講座,共分「耳鳴、骨科、白內障」三大主題。(圖/公關照片)
▲台北市紅十字會於9月3日下午1點至5點舉辦健康公益講座,共分「耳鳴、骨科、白內障」三大主題。(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財富。愜意周末下午,何不用來充實自身的健康知識?下周六(105年9月3日)下午1點至5點,將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1室舉辦免費健康公益講座,邀請到3位知名醫師,教導民眾有關耳鳴、骨科疾病、白內障的生活保健知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您是否有長期耳鳴的困擾?是不是覺得治不好?中山醫院耳鼻喉科主任李宏信醫師臨床經驗豐富,開業已40多年,至今已累計無數耳鳴治癒案例。本次第一場講座,李醫師將跟民眾說明耳鳴的成因及治療,及預防的方式,讓民眾不再苦於耳疾求助無門,並在生活上就做好預防機制。

第二場講座,邀請到雙和醫院關節重建科主任邱彥碩醫師,將教導大家保養骨關節的方法。邱醫師曾入選2009年《商業周刊》的「百大良醫」,且為台灣最早從事微創人工關節的骨科醫師之一,至今已累積數千例成功的微創膝關節、髖關節、以及脊椎手術的經驗。

紫外線只會增加罹患皮膚癌的風險?事實上,罹患白內障的機率也會升高。如登山客的聖地--喜馬拉雅山,就有許多尼泊爾人因當地強烈的紫外線造成白內障而失明http://news.tvbs.com.tw/entry/561228。白內障真的那麼恐怖嗎?第三場講座,我們邀請到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眼科主任何昭德醫師,將帶領民眾深入淺出的了解何謂白內障。

本次講座由台北市紅十字會主辦,於105年9月3日(周六)下午1點至5點,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1室(北市徐州路2號4樓),舉辦免費健康公益講座。講座採預約報名制,欲參加民眾請電洽:(02)2391-5568轉報名組,也可上網直接報名http://lecture99.com/program.php?id=29,現場名額有限、機會難得,欲參加民眾請把握機會!

本文經《健康傳媒》授權刊登,原文於此

》》立即加入【NOW健康/健康傳媒】FB粉絲團,掌握健康資訊零時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