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捲褻瀆宗教風波 曹西平力挺到底

▲曹西平(前排中)力挺玖壹壹到底。(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2016.08.28)
▲曹西平(前排中)力挺玖壹壹到底。(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2016.08.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玖壹壹」在台灣人氣甚高,擁有大批忠實歌迷,只是近來他們與黃明志合作了一首歌曲《Oh My God》,拍攝前衛的MV,違反了伊斯蘭教律,爆發涉嫌褻瀆宗教的風波,事後玖壹壹發聲明表達立場,試圖滅火,而曹西平也在臉書發文,拜託外界再給他們機會,凸顯雙方的好交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明志與玖壹壹為豬哥亮的電影《大顯神威》的片尾推新歌,MV中卻出現扮演伊斯蘭教真主阿拉,進行飲酒、賭博的畫面,踩到宗教紅線,黃明志回馬來西亞後還因此被捕,所幸拘留數天後已獲釋,而玖壹壹也被罵翻,先前與他們交流、合照的曹西平,忍不住跳出來說幾句話。

曹西平覺得玖壹壹就是剛出道,很多事都還不懂,寫道:「請大家給他們一個機會,誠心道歉,他們還是很棒的團體,請大家多多支持台中來的醜八怪。」曹西平說自己也是台中出身,所以聽著玖壹壹的歌曲特別親切、熟悉,今早他還曝光4人在後台聊天的影片,開玩笑說:「他們的歌還滿有自己的創意跟風格,哈哈哈~玖壹壹為什麼不叫一一九。」隱約流露對晚輩的疼惜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