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婚後首秀搭謝霆鋒 張曼玉也被他手藝引入鏡

▲舒淇(右)帶著謝霆鋒體驗台北獨特飲食文化。(圖/公關照,2016.09.05)
▲舒淇(右)帶著謝霆鋒體驗台北獨特飲食文化。(圖/公關照,2016.09.05)

記者黃閔彥/台北報導

由謝霆鋒主持的大陸節目《十二道鋒味》迎來第3季,4日下午於北京舉行發布會,現場除了播出宣傳影片及節目精彩片段,還驚喜公布本季嘉賓名單,除了之前隨宣傳影片曝光的楊紫瓊、甄子丹、蔡依林、舒淇、蕭敬騰、阮經天、Twins等人,巨星陣容如吳君如、周冬雨、馬思純、李榮浩、林允、甚至是許久不見的張曼玉等人也都將參與節目錄影,延續以往大牌雲集的風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鋒味3》首集嘉賓是近來新婚的舒淇,也是她婚後首個播出的節目,在昨日曝光的精彩片段中,舒淇與謝霆鋒走過台灣的田野鄉間,品嘗滿滿童年味道的列車便當,素來對美食深有研究的舒淇將台北獨特飲食文化帶給觀眾,也露出沐浴在愛河中的幸福姿態。節目在世界各地取景,尋找當地美食,大咖嘉賓紛紛顛覆以往的形象,十足反差萌,拋出各種笑哏讓謝霆鋒措手不及,看完精彩片段更讓人對正式節目內容備感期待。

現場公布本季嘉賓名單時,曾參加《鋒味》的七十多位明星一一為節目送上視頻祝福,他們的照片閃過屏幕,匯聚成「群星牆」,在其中卻又隱隱有個熟悉的身影,謝霆鋒親自揭曉,當「神秘嘉賓」張曼玉在螢幕上現身時,全場尖叫,只見隨性打扮的張曼玉淘氣地說道:「霆鋒,聽說你很會做飯,我也想吃你做的飯。這樣吧,如果你給我做好吃的,那我就帶你去一些好玩的地方,很高興和大家在《十二道鋒味》見面。」

《鋒味》系列堅持每期都要有創新,也讓製作團隊備感壓力,大部分的錄影內容都是從未接觸過的,需要做大量的功課,團隊直言:「就像拍了36部電影一樣!」此次《鋒味3》深入非洲肯尼亞,艱苦的環境下處女座的謝霆鋒依舊堅持「完美主義」,他表示這次拍攝是他從小以來的志願:「我從小就喜歡野外,一直在等待一個冒險的機會,還有陪我冒險的人。」對於這次陪他「冒險」尋訪美食的好友,謝霆鋒也十分感動:「我從小就被教導,重要的不是銀行裡有多少錢,而是有多少知心朋友,現在有那麼多朋友,所以我覺得很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