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轉手富邦後氣勢如虹 義大奪3連勝

▲藍斯佛贏得本季第一勝。(圖/義大犀牛提供)
▲藍斯佛贏得本季第一勝。(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蘇勇豪/綜合報導

確定轉手富邦後義大氣勢如虹,2連勝龍頭桃猿後、義大面對統一延續好表現,靠著藍斯佛的好投,以及團隊打線有效發揮,義大以4分之差擊敗統一,拿下3連勝後義大距離龍頭桃猿只剩1場勝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先發投手藍斯佛本場比賽只在2局下被敲連續安打失掉1分,主投6局被敲7支安打,送出6K,展現不錯的壓制力、拿下勝投。

打線部分義大也有所發揮,2局上靠著林益全及林威廷敲出安打攻佔一、二壘,2出局時方克偉選到保送擠成滿壘,新秀李宗賢敲出關鍵安打、一棒打回2分打點。

3局上義大又有攻勢,靠著失誤及高國輝的二壘安打再得1分,隨後林威廷再補上安打送回壘上隊友,義大取得4:1領先。5局上高國輝再敲出高飛犧牲打,幫助義大取得4分領先。

義大9局上再靠著林哲瑄的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保險分。藍斯佛6局好投退場後,中繼投手林晨樺、羅華偉延續好投,合計投2局只被敲1支安打、沒有失分。

9局下義大換上張耿豪收尾,雖然被劉芙豪敲出陽春砲,不過仍順利抓下3個出局數,終場義大以6:2擊敗統一、拿下3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