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老本行:馬雲網上開課啦!

馬雲。
馬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湖畔大學本(9)月8日宣布將推出首部線上公開課《湖畔三板斧》,9月10日起將以音頻方式在喜馬拉雅FM上線,每周一期,每期15~20分鐘,一年共52期課程僅99元(以人民幣計算,以下同)。目前喜馬拉雅FM湖畔大學主頁已有幾十秒試聽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驅動之家報導,創立於2015年初的湖畔大學,由馬雲、柳傳志、馮崙、郭廣昌、史玉柱、沈國軍、錢穎一、蔡洪濱、邵曉鋒等9名企業家和著名學者發起並擔任首批校董,馬雲任校長,其專注於培養擁有新商業文明時代企業家精神的企業決策者。

湖畔大學堅持公益性和非營利性,因而開設了網路課程。課程以戰略為核心,圍繞 『上三板斧』 使命、願景、價值觀和 『下三板斧』 組織、人才、KPI(關鍵績效指標)展開。

目前已公布的9月份課程表顯示,馬雲主講的兩節課為《湖畔三板斧》開課,分別是『我們會教些什麼?』和『使命,在生死攸關的時候發生作用』。

同時,今(2016)年學校將推出在線學習平台——湖畔大學app,在線提供更豐富的學習內容和形式,以打造開放共創的創業者學習社區。

湖畔大學教務長曾鳴透露,湖畔大學現在偏線下,小班為主,但將來一定是偏互聯網,以開放性覆蓋為主。

湖畔大學一直嚴苛招生,據官網介紹,學員學制3年,今年學費為36萬(前兩屆是28萬)。2015年3月27日,第一屆學生入學,目前已招生兩期。

學員僅招收創業3年以上的企業決策者,並且需要報名期的上一年企業營收超過3000萬,且需提供企業3年完稅證明,公司規模還要超過30人,有3位推薦人,其中至少1位為湖畔大學指定推薦人。



此次推出的網路公開課將學員門檻放低至所有線上網民,學費也從36萬元驟降至每年99元,著實給了更多人向傑出企業家學習的機會。

回歸老本行:馬雲授課 一年99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