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包?安心亞低胸網襪當潮牌兔女郎、與花花公子飛唇傳情

▲安心亞擔任品牌包台灣首位代言人。(圖/記者林調遜攝,2016.9.9)
▲安心亞擔任品牌包台灣首位代言人。(圖/記者林調遜攝,2016.9.9)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潮流品牌PLAYBOY宣布全新品牌形象,更強調個人品味、態度及當代的時尚風格,擺脫以往性感印象,蛻變成迷人自信、年輕個性的品牌形象,並邀請可愛不做作的宅男女神安心亞出任台灣包款代言人,以2016秋冬主題「FOLLOW THE RABBIT」出發,將「甜美、個性、摩登」三大不同元素產品一次呈現,挑起自主敢愛的大膽態度!發表會上,該品牌創辦人Hugh Hefner之子,同時也是品牌首席創意長Cooper Hefner也首度抵台,從美國帶來兔耳朵為安心亞加冕,安心亞開心地大秀經典兔女郎POSE頻送飛吻,共享這場時尚盛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秋冬時尚派對走秀中以「休閒」、「風尚」、「個性」三大主題分別詮釋不同搭配風格,以可愛的Hello Kitty聯名系列開場,輕快節奏喚起每個人回想小時候的單純夢想;緊接著以各種混搭包服呈現輕鬆休閒、摩登風尚及個性自信,搭配神祕面具、品牌LOGO氣球及代表3C生活的配件等,享受時尚、更可以隨心駕馭。

安心亞在時尚秀壓軸登場,呼應聯名款,以一襲格菱紋貼身馬甲短裙、黑色網狀絲襪,搭配秋冬Charming Bunny魅力小野兔後背包,一出場即霸氣外露,展現時尚女王的氣場,完全表現出「放膽不做作」的品牌主張!首度擔任包款代言人的安心亞分享時尚哲學 :「愛自己所愛,相信自己所選,尤其對生活的每一件事物,都應抱持著敢做、敢挑戰的精神,鼓勵所有人應該和她一樣有自信、相信專屬自己的時尚眼光。」

PLAYBOY首席創意長Cooper Hefner在時尚秀中特別為安心亞戴上「全球僅 Bunny(兔女郎)可配戴的原廠經典兔耳」。能夠擔任被美國認證的代言人,安心亞說:「自己很榮幸能夠合作,非常開心!」現場還大秀經典兔女郎的飛吻動作;難得機會和接班人同台,安心亞也特別撂英文逗得Cooper哈哈大笑,大讚安心亞是很稱職的代言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