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P相中「屁股」 米可白王凱被嗆肉慾

▲張書偉(左起)、米可白和王凱趁空相約吃烤肉。(圖/台視提供,2016.09.12)
▲張書偉(左起)、米可白和王凱趁空相約吃烤肉。(圖/台視提供,2016.09.12)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米可白、王凱及張書偉日前利用《加油!美玲》拍戲空檔,相約「3P」烤肉、提前過中秋!「人妻」米可白自封「肉食女」,對「七里香」情有獨鍾,烤肉過程中不斷忘情大喊「我最喜歡(雞)屁股了!」她語畢立刻惹來鄰桌客人側目,王凱也趁機戲謔「這麼巧!我最喜歡的也是(雞)屁股。」張書偉夾在兩人中間,忍不住嗆聲「你們這對夫妻這麼『肉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人近期忙著拍戲、私下也一致鍾愛日式串烤,日前特地利用拍戲空檔相約,「3P烤肉」共祭五臟廟;3人雖愛吃烤肉卻很少DIY,一陣手忙腳亂之下,竟「發爐」把食材意外烤到焦黑,王凱打圓場「『發爐』表示會『發』,這是好事!」;愛吃烤肉的米可白,最喜歡採購材料和朋友們一起同樂,最高紀錄一周烤2次;張書偉偏愛海鮮,有回拍戲他甚至主動要求台詞「吃日本料理」改成「吃海鮮」,他直言「這樣的角色個性,比較貼近本人一些。」

王凱和張書偉首次合作,他對張書偉一場和林雨宣手牽手、你儂我儂的戲碼印象深刻,他開玩笑「那場戲我們全家人情緒凝重,但他放閃超入戲,真的很討厭!」張書偉則表示自己對米可白印象深刻,刻意以粉絲口吻說道「我有在電視上會看過妳喔!」讓她聽了大發嬌嗔「我是2005年出道,你明明就比我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