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洗個澡票就沒了 慫恿歌迷打爆經紀人電話

▲周興哲首場售票音樂會,門票120秒完售。(圖/索尼提供,2016.09.18)
▲周興哲首場售票音樂會,門票120秒完售。(圖/索尼提供,2016.09.18)

記者黃閔彥/台北報導

歌手周興哲近日發行新專輯【愛,教會我們的事】,11月6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首次售票演唱會「This Is Love音樂會」,他原想搶張門票作為紀念,點進售票網頁卻遲遲沒有動靜,結果2分鐘之後1千張門票瞬間完售,讓他開心大叫,衝進廚房倒了2杯威士忌Shot,大中午就拉著媽媽小酌慶祝,經過這次搶票經驗,他也更能體會歌迷的辛苦,心中滿是感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興哲昨(17日)在臉書分享「自搶自票」的經驗:「我自己想說洗個熱水澡後也買一張做個紀念,結果我也買不到了... 真的是謝謝一直支持我的小興星們,這是送給我最好的禮物。跟我一樣沒有搶到的朋友們,趕快去煩我的經紀人叫他幫我加場。」海內外各地歌迷立刻湧入留言,跪求加場,連經紀人的電話都被打爆。是否加場?公司回應「商議中」。

原本周興哲計畫要帶著「演唱會訊息看板」跑宣傳,如今門票秒殺,「催票變謝票」,緊接著他將投入密集的練團及籌備會議,第一首練的歌是孫燕姿的《遇見》,也讓他回憶起小時候練琴的畫面。周興哲表示這次演唱會除了自己的歌之外,也會向天王、天后們致敬,選唱經典歌曲,同時他也積極運動儲備體力,每周3次到健身房報到做重量訓練,並且每天慢跑1小時訓練肺活量,期待到時能以完美狀態演出。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