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嘆沒人牽線 笑問「對的人」:需要導航?

▲林志玲出席影城開幕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6.09.18)
▲林志玲出席影城開幕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6.09.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18日)出席林口三井Outlet威秀4DX影城開幕活動,在林心如、舒淇相繼閃婚之後,演藝圈「黃金剩女」只剩她獨撐大局,也令人格外好奇志玲姊姊的感情生活。雖然日前傳出她與舊愛言承旭復合及富商對她猛烈追求等消息,但她始終未做正面回應,今日受訪再度被關心感情狀況,她笑說:「特別的人在哪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身穿一身大紅長禮服出席活動,相當吸睛,對於外界封她「黃金剩女」毫不在意,認為這跟大家叫她「志玲姊姊」沒什麼兩樣。近日復合舊愛及富商追求的消息盛傳,再加上先前「閃婚」冒險宣言,讓人好奇「對的人」是否已經出現?對此林志玲笑回:「如果真的有那個人,你是不是走錯路,還是需要導航?」並表示今年中秋佳節都在家中幫忙帶小孩,反問:「特別的人在哪?」

外界頻頻催婚,林志玲展現高EQ笑說會接受大家建議,從老朋友的電話聯絡簿中開始找,感嘆身邊朋友都沒有人「牽線」介紹好對象,言談間透露對愛情還是有期待。她下個月將投入新片拍攝工作,據悉是由蔡康永執導、小S合作演出的電影《吃吃的愛》(暫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