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坦白感情「曾後悔」:為什麼要在一起?

▲楊丞琳坦言在愛情中「曾後悔」,但是沒有遺憾。(圖/環球EMI提供,2016.09.18)
▲楊丞琳坦言在愛情中「曾後悔」,但是沒有遺憾。(圖/環球EMI提供,2016.09.18)

記者黃閔彥/台北報導

歌手楊丞琳推出新作【年輪說】,MV她在白色迷宮中來回奔走,差點「幽閉恐懼症」上身。楊丞琳坦言過往的愛情中「沒有遺憾,但有後悔」,讓人好奇她「後悔」的是哪一段感情?《年輪說》正式版MV將於19日中午12點首播,屆時將發起「金句hashtag」的活動,由楊丞琳「天王、天后」級藝人好友們打頭陣,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最愛的歌詞,包括蔡健雅、林依晨、五月天、庾澄慶、林俊傑、大小S等人都將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輪說》MV由金曲獎名導陳映之掌鏡,為了將年輪的意象視覺化,特別耗資百萬搭建了一個白色巨型漩渦狀迷宮,楊丞琳在一圈又一圈的迷宮裡打轉,來來回回找不到方向,拍到最後差點「幽閉恐懼症」上身,窒息、暈眩的不適感排山倒海而來,令她一度想要嘔吐。隨著歌詞情緒流轉,楊丞琳忍不住回顧自身的感情之路,透露自己在愛情裡沒有遺憾,但有後悔:「我曾經想過當初為什麼要在一起?」但是對象是誰並未言明,她說:「不管跌得有多痛,傷口終將復原,這也是我們成長的必經之路。」

《年輪說》金句hashtag活動將隨著正式版MV上架開跑,楊丞琳邀請20位天王、天后好友相挺,一起分享最愛的歌詞「金句」。五月天選出的金句是「經歷這個你 活成這個我 細數自己」;哈林很欣賞青峰寫的詞,他選的金句是「過不去的過去」;黃子佼選的是「痛過的美麗 仍將冉冉升起」,給予《年輪說》極高的評價;而作詞人青峰自己則幽默說:「據說要挑出一句最喜歡的金句,當然是整首歌詞啊不然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