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控訴被逼這樣穿 羅老闆罵:不懂得保護自己

▲羅志祥(左2)陪愷樂(右2)來宣傳,接受主持人威廉(左)和毛弟的考驗。(圖/八大提供,2016.09.18)
▲羅志祥(左2)陪愷樂(右2)來宣傳,接受主持人威廉(左)和毛弟的考驗。(圖/八大提供,2016.09.18)

記者黃閔彥/台北報導

「鄰家女神」愷樂轉戰歌壇,首發EP【久等了】反應熱烈。日前老闆羅志祥陪她上自家節目《娛樂百分百》宣傳,在「明星好麻吉」單元接受主持人威廉、毛弟的考驗,其中一項「心電感應」任務中,兩人要十指交扣同時作答,當主持人出題「女友?」羅志祥竟第一時間回:「沒有!」愷樂卻大笑地悶不吭聲,羅志祥立刻解釋:「又沒有講是誰的女友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愷樂開場帶來EP裡的輕快新歌讓大家一飽耳福,陪著她上節目宣傳的羅志祥不等主持人威廉和毛弟介紹完就擅自出場,威廉忍不住虧他:「你有必要每場活動都出來嗎!」羅志祥藉機反問他認購多少張愷樂的EP,威廉答:「20張啊!」被嫌太小氣,但羅志祥還是拿出老闆的態度,搞笑壓著愷樂的頭向大家道謝,結果被威廉笑:「妳這樣很像他的機器人。」愷樂爆料,當初公司表示尊重她的意見,讓她自己選歌、造型,但是最後工作人員都會偷偷示意:「妳跟老闆選得不一樣耶。」讓她忍不住OS:「那幹麼問我!」羅志祥則解釋是因為要幫她把關,最近宣傳狂打歌,他坦言:「自己聽到想吐!」

進行「明星好麻吉」任務考驗時,第一關羅志祥被矇住眼睛,要依靠愷樂的指示,在25秒內完成吃甜甜圈、下腰過障礙及坐破氣球等考驗,順利過關。接下來兩人要十指交扣玩「心電感應」,由主持人出題,雙方必須秒回並答案相同才過關,主持人問道「女友?」愷樂不知道怎麼回答選擇沉默,但羅志祥搶快竟脫口說出「沒有」讓現場一片譁然,他硬拗:「又沒有講是誰的女友啊?」引起全場大笑。

輪到主持人組玩「心電感應」時,問及「解散團體?」兩人「默契」互答對方所屬團體,毛弟趕緊澄清:「JPM上個月還有一起表演咧!」威廉不服輸也說:「Lollipop@F還有3個人死撐。」不甘示弱互嗆讓大家笑翻。最後一關要說出「麻吉」的優、缺點,愷樂一時緊張竟把「腿粗」、「站得很穩」說成優點,相當逗趣,但是她也控訴被要求「連穿短褲也要穿安全褲」,表示這樣穿其實很熱,老闆卻不能體諒,羅志祥則擺起架子念她:「不懂得保護自己。」其實是為她著想。本集節目於19日晚間6點「八大綜合台」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