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後悔認愛:哪個男生要掛穩定交往?

▲李妍憬(右)被KID(左)說老,氣得拿軟棒追打他。(圖/中天提供,2016.09.18)
▲李妍憬(右)被KID(左)說老,氣得拿軟棒追打他。(圖/中天提供,2016.09.18)

記者黃閔彥/台北報導

由KID和愷樂搭檔主持的新節目《18歲不睡》19日晚間11點於中天綜合台首播,當集邀請藝人以及10位年近18歲的少女大聊「嫩妹與熟女」的不同。節目剛開始李妍憬頂著新髮色坐在「嫩妹區」慘遭眾人圍攻,哈孝遠笑她:「就像一鍋粥要挑出一顆老鼠屎那麼好猜!」KID更表示雖然她與安苡愛剪了相似的髮型:「但妳就顯得比較老。」氣得李妍憬拿軟棒追打他,KID裝無辜再補刀:「這個節目就是要說實話,以後要挪一部份主持費去保險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錄影現場李妍憬情緒超亢奮,什麼話題她都能搭上,被眾人封為「女版曹西平」,舒子晨還問她:「妳錄影前是不是有喝酒?」KID則搞笑說:「本節目在此宣布我們會主動關女藝人的麥克風!」笑翻眾人。節目中分享嫩妹及熟女差異,針對感情狀態,姊姊們一致認為「未滿3個月不公開」,但嫩妹們卻是一交往就要曬恩愛,引起來賓及主持人一片譁然,在場男士們更異口同聲表示:「哪個男生那麼笨,要掛穩定交往?」

KID對此更是有感而發,坦言:「當然是能不承認就不承認,要不是因為被拍到,我才不會承認!」自爆當初認愛非自願。聊到男女約會該由誰買單?KID倒是認同嫩妹「男方付帳」的意見,他說:「我從以前交女朋友到現在,每一個人都是我付錢,即使我再窮,身上剩一千元也會拿九百元養女朋友!」甚至表示:「沒愛情我會死。」自嘲在感情中比較「沒出息」。

生活上姊姊們熱中於養生及運動,嫩妹們則仗著年輕本錢,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消夜也不忌口。愷樂則被搭檔KID爆料「食量超大」,錄影前吃了一個便當,還請經紀人買15顆水餃,哈孝遠從旁補刀:「以前主持美食節目,製作人說我和愷樂是唯一在收工之後還去買東西吃的主持人。」愷樂害羞坦承:「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容易餓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