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RT走入校園 中金院產學合作新模式

ICRT走入校園 中金院產學合作新模式
ICRT走入校園 中金院產學合作新模式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台灣唯一的英語廣播電台ICRT 台南台,20日於中信金融管理學院開播。播音室搬進大學校園,這是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產學合作的創新模式,未來中金院將成為ICRT中南部的英文廣播中心,提供學生英文廣播實戰機會與校園學習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金院與ICRT合作,首度以ICRT名義在校園共同打造錄音室,ICRT知名DJ PAPA Paul特別前進校園直播8點的Live節目「The Morning Show」,並在中金院外語中心播音室現場與同學同樂。中金院校長施光訓表示,提升外語溝通能力是課程主軸之一,引進ICRT英語廣播教學正是國際化校園的一大步。除了正規的英文通識課程外,每年還將舉辦兩梯次全英文營隊,將英文融入學生生活。

ICRT總經理、中金院通識中心客座教授白健文表示,未來和DJ等外師團隊開設英語媒體課程,透過活潑的課程設計,將新聞、音樂、娛樂等元素融入教學中,除了提升學生英文聽說能力,同時培育學生製作英文廣播節目及新聞的技能。未來還將會錄製線上英文課程,讓學生可以隨時透過智慧型載具學英文。今年大一新生參觀完電台後,對於可以當DJ又學習英文感到相當興奮,對創新學習的校園環境充滿期待。

中金院也在20日開學,特別舉辦開學音樂會迎接第2屆大學和第1屆研究所新生。施光訓校長在開學典禮報喜,指已敲定美國華頓商學院與日本早稻田大學教學合作, 11月中將和早稻田大學簽署MOU (合作備忘錄),雙方共同推動國際金融人才培育、展開密切國際學術交流,學生不必出國就有美日名師駐校授課,符合標準的菁英生還能赴華頓商學院或日本早稻田同等級大學進修,及海外分行實習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