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談話節目太激動 女主播露點洩春光

▲瑪麗卡在節目上大露點。(圖/翻攝自YouTube)
▲瑪麗卡在節目上大露點。(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一名女主播瑪麗卡(Marika Fruscio),先前上談話性節目時,身穿清涼服裝,秀出傲人身材,但卻在過程中不慎露點,讓所有觀眾看得臉紅心跳,而節目片段也在網路上被瘋狂轉發,引起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鏡報》報導,瑪麗卡擁有姣好臉蛋,以及火辣身材,讓她累積大批粉絲。她先前身穿超低胸洋裝上談話性節目,豐滿的上圍呼之欲出,挺G奶大秀好身材。沒想到,她卻在和其他來賓的談話過程中,不慎走光露點,而她隨後似乎也知道意外發生,立刻將衣服拉好,避免再次春光外洩。

瑪麗卡經常在個人Instagram上傳自己的性感照,至今已超過3.6萬人次追蹤。而影片早在5年前就已上傳,但近日又在網路再次掀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如果我是節目來賓,我完全無法集中精神」、「我只能說她真的很美麗」;不過,也有不少人質疑瑪麗卡是在炒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