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出擊/最美泰拳女神!白俄羅斯美女引播求傾倒

寫真出擊/最美泰拳女神!白俄羅斯美女引播求傾倒
寫真出擊/最美泰拳女神!白俄羅斯美女引播求傾倒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當今拳壇,誰是最強的泰拳手似乎永無定論,但誰是最美的泰拳冠軍卻有了公論。她就是白俄羅斯美女范達耶娃,一個泰拳王播求都為之傾倒的女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網易體育報導,91年出生的白俄羅斯泰拳冠軍伊范達耶娃榮登寶座,被譽為『最美泰拳手』。

提起東歐格鬥,人們印象裡往往出現的是那些高大魁梧的鐵血硬漢,但即便是在這裡,女性格鬥也有著屬於自己的格鬥擂台。范達耶娃被譽為自由搏擊賽的『顏值擔當』,她是公認為『泰拳女神』。

看到范達耶娃的人都會感嘆上帝竟如此偏愛這位白俄羅斯女孩,上帝賦予她驚人的美貌、健美修長的身材和藍色的迷人眼眸,同時還賦予她一身精湛的泰拳技藝。一頭漂亮的金色長髮,一雙深邃迷人的大眼睛,一副凹凸有致的誘人身材,靚麗的范達耶娃讓人們對泰拳有了新的認識。

明明可以靠臉蛋吃飯,卻偏偏站上拳台討生活。范達耶娃選擇搏擊屬於一次意外邂逅,或許她自己也不曾想到會走上拳壇。

16歲的范達耶娃在高中時夢想進入警校成為一名員警,為了適應員警崗位她開始練習搏擊,沒想到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我沒想到愛上了搏擊,我發誓絕不會停止練習,直到我拿到真正的世界冠軍。』范達耶娃身高170公分,身材修長健美,很適合練習搏擊,同時她對搏擊懷著巨大的熱情,在訓練場上全心投入。

范達耶娃表示最喜歡泰拳,因為這是一種硬橋硬馬的格鬥技,幾乎沒有花拳繡腿的成分。



『很多人說我像一個洋娃娃,於是他們叫我拳壇芭比』范達耶娃說道。『我不是很喜歡這個名字,但人們都樂意這麼稱呼我,於是這就成為了我的綽號。』

入拳壇之初,偏見和諷刺讓她嚐盡人情冷暖,對手們紛紛都覺得是她是靠炒作來吸引目光。但范達耶娃選擇用實力來回擊人們的質疑,畢竟在自由搏擊界拳頭是最好的說話方式。



精緻的臉龐,有著明顯的馬甲線和腹肌的身材格外性感,她登上擂台之後甚至令同台的舉牌女郎都黯然失色。

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也許是對范達耶娃最好的詮釋。





如今,伊娃以白俄羅斯泰拳冠軍、WMF泰拳冠軍的身份傲視東歐拳台。如果你認為這個有著頂級模特相貌和身材的美女僅僅是個花瓶的話,那麼在她真實職業戰績面前會讓你大跌眼鏡。

范達耶娃18歲就拿下了WMF業餘泰拳冠軍和白俄羅斯泰拳冠軍,19歲加冕IFMA業餘泰拳冠軍至今。

同時她還是連續4年白俄羅斯業餘泰拳冠軍得主,年少成名成績不可謂不耀眼。她的外貌和戰績一瞬間征服了很多拳迷。甚至被譽為格鬥界的莎拉波娃。



作為泰拳界的顏值擔當,范達耶娃的感情生活也一直備受關注。

范達耶娃表示憎惡軟綿綿的男人,她早就起誓,嫁就嫁最硬的男人。

此前播求和范達耶娃一起訓練秀恩愛的照片被洩露了出來,讓很多播求的女粉絲哭暈。

值得一提的是,一張播求幫助范達耶娃塗抹藥膏的照片更加引人遐想,當時范達耶娃看播求的眼神迷離,所流露出的好感溢於言表,不禁讓人想起周星馳與朱茵那對昔日的神仙眷侶。

自古美人配英雄,播求在拳壇的聲望自然不必贅述,他曾擊敗了世界幾乎所有的頂尖拳手,而在與大陸11位拳手的交戰史上保持著11戰全勝,包括一龍、周志鵬、張春雨等名將均遺憾敗北。

甚至有國外網民在播求臉書留言:『在一起吧!』不過,也有人指出,芭比已經有了男朋友,是白俄羅斯的教練兼推廣人,但與播求相比,恐不占任何優勢。

稱霸業餘賽場之後,范達耶娃勇敢闖入職業搏擊賽場追求自己的夢想。范達耶娃的在播求的點撥下進步神速,還來過昆崙決大賽。

在鴻坤昆崙決南京站的比賽中對陣大陸選手曾曉婷,范達耶娃在第三回合激戰中將曾曉婷的眉骨打開,裁判不得不終止比賽,用一場血腥的KO證明了自己『有顏值更有實力』,無愧『泰拳最美女神』的稱號。



不要被她甜美外表傾倒,她的打法格外犀利。



她的踢法也極具威脅,充分伸展的動作兼具力度和美感,近似拳台芭蕾。性感身材裡蘊含著令人驚嘆的力量,輕鬆一擊就令對手連退數步。

不過范達耶娃也曾在擂台遭遇過失敗,在與大陸『KO女王』汪柯菡的比賽中她嘗到敗北的滋味。搏擊尤物打破相在賽場之上確實令人憐憫,但這就是搏擊賽場,拳腳無情。

『擂台上不只有勝利,還有失敗,這總是在提醒我需要更多的努力、更多的訓練。』

『每一次失敗都會讓我變得更加勇敢。我準備好了,我希望在拳壇上展現自己的最好一面。』

一套凌厲的組合拳外加刁鑽膝法的立體攻勢常常打對手一個措手不及,這也是她制勝的法寶。范達耶娃表示,也希望讓大家看到,一個女孩子不僅僅可以聰明、漂亮,她還可以很強壯。



說到自己的拳壇經歷,范達耶娃表示似乎傳統中女人似乎生來就是為了家庭而活,這聽起來很奇怪。范達耶娃希望能成為一個榜樣,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和夢想。這就是最美泰拳手范達耶娃的故事,每一個擁有夢想並為之付諸努力的人都值得尊重。

若遇到這種尤物站在拳台,面對這張精緻的臉蛋你捨得下手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