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米爾印度軍營遇襲 1死 印巴緊張再起

▲印巴邊境爆衝突,2國緊張再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巴邊境爆衝突,2國緊張再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日暉/綜合報導

印度控制克什米爾地區2日晚間再傳駁火事件,6名武裝分子襲擊了克什米爾北部的1座印度軍營,造成1名邊境衛兵喪生,另1人受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印度媒體報導,印屬「巴拉穆拉」(Baramulla)的步槍營(Rashtriya Rifles)第46支隊,於昨晚10時30分(台灣時間3日凌晨1時)許遭到武裝分子攻擊,雙方展開激烈駁火。

據報導,這場衝突中有2名武裝分子喪命,1名印軍士兵陣亡,不過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事實上兩周前該地區就爆發過類似衝突,當時造成19名印度士兵陣亡,使得印度與巴基斯坦的緊張關係因而升溫。印度於9月29日一早進入印巴前線對巴軍發動包圍戰,並宣布造成大量人員傷亡,不過巴基斯坦當局已否認有這次襲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