滯留台灣採茶打工 5非法外勞遭逮

嘉義縣中埔警分局4日宣布查獲5名非法外勞,其中3人是越南籍、1人柬埔寨籍,另1人是來台自由行的大陸客,5人都在嘉義縣山區從事非法採茶。(警方提供)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傳真  105年10月4日
嘉義縣中埔警分局4日宣布查獲5名非法外勞,其中3人是越南籍、1人柬埔寨籍,另1人是來台自由行的大陸客,5人都在嘉義縣山區從事非法採茶。(警方提供)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傳真 105年10月4日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嘉義縣中埔警分局接獲線報,在阿里山鄉交界處的偏遠山區有多名外勞非法滯留、在台打工。嘉義縣中埔警分局也在昨(3)日成功逮回五名非法外勞,兩名越南偷渡客、一名越南逃逸外勞、一名柬埔寨逃逸外勞及一名來台自由行的大陸遊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央社》報導,嘉義縣中埔警分局在日前接獲線報,表示在阿里山鄉等偏遠山區,有多名外籍人士非法滯留、工作。而警方也在昨日成功於阿里山鄉往大埔鄉的青山產業道路上逮到五名外籍人士,全都在嘉義從事非法採茶工作。

根據警方說法,五名外籍人士中有兩名是越南籍偷渡客、一名是越南籍逃逸外勞、一名是柬埔寨籍逃逸外勞,以及持觀光簽證來台自由行、已超過合法居留期的大陸遊客。目前警方也已將五名外勞送至移民署專勤隊,暫為安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