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仙台首航客滿 「伊達武將隊」熱情接機

▲復興航空台北-仙台航線於10月6日上午6時首航。(圖/記者王苡嫣攝 2016.10.06)
▲復興航空台北-仙台航線於10月6日上午6時首航。(圖/記者王苡嫣攝 2016.10.06)

記者王苡嫣/仙台報導

復興航空與日本首間民營化機場「仙台國際機場」合作,加開台北直飛仙台航線,已於今(6)日台灣時間上午6時正式啟航,10時抵達仙台,飛機降落時,機場舉行灑水儀式,迎接新航線的到來,工作人員也拉起布條,熱情迎接首航旅客,還派出吉祥物「伊達政宗飯糰丸」與「伊達武將隊」一同來接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對國人來說是高人氣的旅遊地點,今日台北-仙台航線首航班機客滿,乘客可拿到限量紀念明信片及小熊證件袋小禮物一份。復興航空往返台日班機已有東京(成田)、大阪、沖繩、旭川、札幌、函館等航點,興航表示,增加仙台航線,讓興航的日本飛行版圖更加完整。

台北直飛仙台航線每週共提供2班次,即日起到10月底,旅客搭乘興航仙台航班,還能在機上品嘗到仙台人氣特產「萩(音同秋)之月」蛋糕,萩之月象徵盛開萩花的宮城郊外,高掛夜空的明月,其高人氣與仙台牛舌齊名,是遊仙台必買的伴手禮,還躋身日本全國伴手禮排行榜。

仙台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景,春天可賞櫻、夏季有多場祭典、秋季賞楓葉、冬季賞雪,各個季節也都能嚐到當季的新鮮美食,且往北走就是北海道,往南有關東、關西,對台灣旅客有相當大的吸引力,仙台國際機場預計於明年春季增加鐵路與公車的接駁運能,屆時自由行旅客遊日本東北將更方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