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7騎士》走過時牛仔風 激不出觀眾內心火花

▲《絕地7騎士》被批舊瓶裝新酒,玩不出太多花樣。(劇照,2016.10.07)
▲《絕地7騎士》被批舊瓶裝新酒,玩不出太多花樣。(劇照,2016.10.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絕地7騎士》,故事翻拍自經典西部片《豪勇七蛟龍》,和日本黑澤明經典電影《七武士》,原本應該是許多男性觀眾期盼的一部電影,但專業電影網站IMDB似乎不太捧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網站形容整部電影,就像一碗湯,啥料都有,但食材間卻未能協調,甚至削弱彼此在湯裡的味道。意指片中7名牛仔,並沒有細心刻畫,人物特色單薄,讓人看完總覺得,就只是帶頭的黑人探長(丹佐華盛頓)不停堅持正義,而其他牛仔則像是來打發時間的感覺。

尤其在這種男性電影中,最注重的友情,電影也沒多做琢磨,讓整個情義成分,降了好幾個層級。而香港媒體則認為,導演舊瓶裝新酒,玩不出太多花樣,尤其西部片擺在今天,很難讓觀眾看了有所共鳴。

甚至有媒體把《絕地7騎士》,跟賣得一踏糊塗、也是重拍電影的《賓漢》作比較,認為以前這些電影,都是以大場面大製作大堆頭來吸引觀眾,但對現今胃口越來越大的觀眾而言,這些都已經不稀奇了,因此實在吸引不了觀眾。

倒是電影最後正邪對抗、殺氣騰騰部分,有達到男性荷爾蒙高潮,尤其是男士們最愛的西部槍戰,可以在這裡讓大家看得目不轉睛,只可惜最後4死3傷的結局,還是跟翻拍經典一模樣,並無出人意料之外的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