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劉若男」撩妹功力大開 徐佳瑩也淪陷

▲劉若英女扮男裝以新人「劉若男」之姿登上上海簡單生活節舞台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2016.10.07)
▲劉若英女扮男裝以新人「劉若男」之姿登上上海簡單生活節舞台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2016.10.07)

記者黃閔彥/台北報導

「文藝天后」劉若英挑戰自我突破,女扮男裝以新人「劉若男」之姿登上上海簡單生活節舞台開唱,演繹「最有男人味」的歌單,劉若英說:「我們想做一些從未敢想的事,想要把之前的固有印象統統打破。我今天就是想當一回男生,做些男人的事,唱些男人的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給人驚喜的的劉若英換上帥氣的雅痞小西裝,化身「劉若男」挑戰五月天、朴樹、許巍、宋冬野、張震岳、馬頔、逃跑計畫多位男歌手的人氣作品,迷倒台下一片歌迷,紛紛對劉若英大喊:「男哥,我要給你生孩子!」劉若英笑說:「我昨天隨意發了一張劉若男的生活照,很多人就留言說要給我生孩子。但要跟我結婚之前,不是要先談個戀愛,先約會喝個咖啡嗎?」

「劉若男」簡單生活節首秀之際,五月天也正好在上海舉辦「Just Rock It 2016就是演唱會」,派出阿信和怪獸驚喜現身力挺,劉若英介紹他們出場時還神祕地說:「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會很害怕變老,但能在朋友前面加一個老字,讓朋友變成老朋友的話,我覺得是非常珍貴難得的緣分。」此話一出台下粉絲立刻陷入瘋狂,她故作吃醋笑說:「人家都說日久見人心,我5分鐘就看到人心了!」

除了五月天,先前與劉若英合唱《心動》引發熱烈討論的徐佳瑩也現身力挺,和「劉若男」合唱人氣金曲《南山南》,笑說:「男哥,我今晚可以跟你回家嗎?」引發全場尖叫。「劉若男」的高顏值讓台下不少女粉絲尖叫連連,展現「撩妹」功力。

結束簡單生活節的表演,忙碌的劉若英接下來將馬不停蹄地繼續進行「我敢Renext」世界巡迴演唱會,14、15日將再度回到上海舉辦一連2場的大型個唱,11月還將世界巡演帶到英國和法國,行程滿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