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整形」韓女團出道 團員主打純天然網友這樣說

▲「Highteen」號稱全員零整形。(圖/翻攝自推特)
▲「Highteen」號稱全員零整形。(圖/翻攝自推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南韓的整容與化妝技術都相當發達並且越來越進步,再加上南韓演藝圈的超高審美標準,導致各團成員經常撞臉,甚至被譏是「複製人軍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日前,有個即將出道的新女團竟以「零整形」為主打,令人相當好奇。

根據南韓網站《Soompi》報導,由「Illusion娛樂」所推出的四人女團「Highteen」本月初以單曲《BOOM BOOM CLAP》出道,主打青春活潑「純天然」。

「Highteen」每位團員都號稱「零整形」,引起極大話題。日前團員HyeJoo、Hyebin、EunBin和SE-A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完全沒有整過型,以後也不打算整形」對此,不少網友紛紛大讚「長相很自然!」、「終於有一組不是複製人的團體」,還說就因她們都沒整形決定支持她們。不過還是有網友持相反意見「果然不整真的是長的不能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