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雋翰接任晶華總經理 整修有信心持續創新

▲原任晶英酒店台灣區總經理的楊雋翰,將接任台北晶華酒店總經理一職。(圖/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提供)
▲原任晶英酒店台灣區總經理的楊雋翰,將接任台北晶華酒店總經理一職。(圖/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提供)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晶華麗晶酒店集團今(11)日發布新的人事命令,由擁有10幾年飯店管理暨營業經驗、目前擔任晶英酒店台灣區總經理的楊雋翰先生(Mr. Melvin Yang)接任台北晶華酒店總經理一職。由於晶華已創立超過1/4世紀,飯店將進行一連串的發展與整修計畫,為此,楊雋翰對未來充滿信心,立定求新求變的目標,希望為飯店注入細膩的服務質感,以及與時俱進的創新能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8歲的楊雋翰先生出生於台北,並曾於澳洲研讀飯店管理課程,個性開朗積極、語言能力絕佳,雖然年輕,卻擁有豐富且完整的專業工作經歷。因為喜歡與人群互動,進入飯店業一路從基層做起。2002年進入台北晶華酒店擔任宴會業務、業務副理、經理直到被拔擢為管理晶華館外餐飲事業的業務總監。

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指出,因為楊雋翰具有多年的餐飲現場服務與業務經驗,能夠準確掌握市場動態,多次創下晶華館外營運事業佳績,集團借重他營運管理與業務開發的能力,2011年將他轉調至太魯閣晶英酒店擔任執行副總,並於2012年正式升任為總經理。

隨著集團的擴張與成長,2014年楊雋翰晉升為晶英酒店台灣區總經理,負責整合晶英酒店品牌營運策略,並帶領晶英持續蓬勃發展。2015年還被委派至集團旗下的北京麗晶酒店擔任駐店經理。由於他經歷完整、有想法與遠見,靠走動式管理隨時掌握飯店動態,以提供超高水準服務滿足顧客要求,因此今年正式接任台北晶華酒店的總經理一職。

楊雋翰表示,要吸引顧客再次造訪或誠心推薦的最大關鍵,就是對顧客的需求感同身受,讓國內外旅客能有舒適如家、留下深刻回憶的感覺,以增加顧客滿意度與共鳴。日後,他將持續以將心比心的管理方式,提供酒店賓客最優質的服務與美好住宿經驗。

而台北晶華酒店創立超過1/4世紀,飯店將進行一連串的發展與整修計畫,為此,楊雋翰對未來充滿信心,立定求新求變的目標,為飯店注入細膩的服務質感以及與時俱進的創新能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