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代工、產品齊發 岱宇喜迎Q4旺季

▲岱宇國際董事長林英俊表示,全球運動休閒產業風氣崛起,岱宇不只活躍於歐美市場,近年也將主打亞洲市場,加速全球銷售成長。(圖/岱宇國際提供)
▲岱宇國際董事長林英俊表示,全球運動休閒產業風氣崛起,岱宇不只活躍於歐美市場,近年也將主打亞洲市場,加速全球銷售成長。(圖/岱宇國際提供)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運動器材大廠岱宇國際日前所代理的跑步機,甫被頂尖超馬選手創下7天內跑完521英里的金氏世界紀錄。此外,岱宇最近更引進美國名流喜愛的頂級健康手環品牌系列在台銷售,搶攻高端健康產品市場。在品牌代工製造、自有品牌經營與產品多元化的擴張策略啟動下,該公司9月營收為4.18億元,年增率9.87%,展望第4季傳統旺季,岱宇表示獲利成長可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曾創下許多記錄的英國女子馬拉松名將艾美休斯(Amy Hughes) 在岱宇國際代理的品牌SOLE跑步機上,創下了在7天的跑完521英里的金氏世界紀錄,等於在一周內完成21場全馬比賽的距離。岱宇表示,這除了凸顯選手的毅力外,也證明該產品可歷經嚴苛且不間斷的考驗,得以為國際頂尖運動選手採用。

此外,為了拓展產品線,岱宇也引進了美國頂級健康手環品牌腕帶系列在台銷售,該產品受到瑪丹娜、歐普拉等美國名流喜愛,在台灣則由名媛李晶晶代言,此一品牌的引進,有助岱宇進入高端健康休閒品牌市場。

岱宇表示,根據國內2015年的調查結果顯示,台灣有平均每5人,就有1位有失眠困擾,總數高達400萬人。此一系列手環的特色在於其內建的晶片可以讓腦波與有利於解壓的自然頻率連線,進而幫助睡眠,提高生活品質,估計在引入台灣後,也可能造成一股風潮。

至於代工業務方面,岱宇已取得國際知名運動品牌阿迪達斯(adidas)的ODM代工訂單,並已經出貨。岱宇將循此模式爭取其他知名品牌的訂單。此外,國際業務部份,岱宇在全球擁有130多家合作伙伴,為其於各主要市場拓展品牌與銷售代理業務的後盾,並依照個區域市場特性,多管齊下,以擴大營收。而第4季為健身器材產業傳統旺季,再加上品牌布局與多元產品線齊發,預期今年營收可望再創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