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錶品牌推出法拉利日本限定錶款、王牌車手帥氣現身

▲腕錶品牌推出法拉利日本限定錶款、王牌車手帥氣現身。(圖/公關提供)
▲腕錶品牌推出法拉利日本限定錶款、王牌車手帥氣現身。(圖/公關提供)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腕錶品牌Hublot宇舶錶日前在東京發表Big Bang Ferrari Giappone 50計時碼錶,這是該品牌為法拉利進軍日本50週年而推出的特別款式(Giappone指的便是義大利文中的「日本」)。並在今年東京F1賽事開跑前夕,以別開生面的前夜祭,向法拉利車隊及王牌賽車手Sebastian Vettel舉辦了盛大的F1賽車派對。Sebastian Vettel驕傲地戴上這只日本限定發行,限量50只的特別錶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2011年開始便與Sebastian Vettel締結了長期伙伴關係,搶先在今年東京F1賽事開跑之前,以這場別開生面的前夜祭,向法拉利車隊及賽車手Sebastian Vettel獻上最高敬意,Hublot總裁Ricardo Guadalupe提及:「法拉利是我們的最佳盟友,讓我個人深感驕傲。Hublot與法拉利之間的伙伴關係,建立在彼此互相激盪,追求最先進材料技術的突破創新,以及對於卓越成就的不懈追求。今日在東京的活動,為雙方合作關係再度立下一個新的里程碑。我非常開心能夠與法拉利車隊王牌車手Sebastian與當家領隊Maurizio一起在此發布Big Bang Ferrari Giappone 50計時碼錶。」

現場放映法拉利F1賽車的精彩影片之後,兩位特別來賓Maurizio Arrivabene與Sebastian Vettel談到關於本季F1賽事與即將登場的F1日本錦標賽,而重頭戲便是全新發表的Big Bang Ferrari Giappone 50計時碼錶,這是為法拉利進軍日本50週年而推出的特別款。(Giappone指的便是義大利文中的「日本」)Sebastian Vettel驕傲地戴上這只週年限量錶,並留下帥氣合影。這只紀念意義十足的計時碼錶,僅在日本當地販售,限量50只,徹底體現了創新求變的DNA與法拉利奢華動感元素之間的絕妙融合。

為這場精彩晚宴製造高潮的是一場法拉利超跑的模擬賽,現場選出兩位來賓向Sebastian Vettel挑戰。難得有機會親眼見識到正宗法拉利車隊王牌駕駛員的高超技術,所有觀眾興奮無比,歡呼加尖叫,讓整個會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