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旺麥奎格自爆:一直都有「失去女兒」的心理準備

▲伊旺麥奎格戲裡戲外都一心想著女兒。(圖/威視,2016.10.12)
▲伊旺麥奎格戲裡戲外都一心想著女兒。(圖/威視,2016.10.12)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伊旺麥奎格在新片《美國心風暴》,必須面對女兒的成長價值觀和世代衝突,其實戲外有4個女兒的他,也相當緊張看到孩子日漸成長,甚至自爆說:「我一直都做著失去女兒的心理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心風暴》改編自同名經典文學,也是伊旺麥奎格首度自導自演的電影,並邀得珍妮佛康納莉、達科塔芬妮合演。

由於深受片中父女情深深打動,伊旺麥奎格不僅演出,還自薦當導演,他說:「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對這部電影難以忘懷,因為它是在描述一個父親,失去自己摯愛的女兒。」

戲外也是4個女兒父親的他,當初接觸到電影劇本時,大女兒大約15歲,等到電影完成後,女兒已經準備升上大三,他表示:「對我來說,心裡一直都有這種『失去』的準備,女兒去上大學,也是某種形式的失去,也因為這樣,《美國心風暴》對我來說更具意義,讓我更能理解片中角色,這也是我想在電影中探討的主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