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盧貝松 首度監製恐怖懼作 顫慄驚悚 直搗人心

▲盧貝松 首度監製恐怖懼作。(圖/公關照片)
▲盧貝松 首度監製恐怖懼作。(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育陰房》劇本在好萊塢業內備受好評,由盧貝松Europa公司,高價買下拍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娜歐蜜華茲在《育陰房》中飾演一名心理學者-瑪莉,在歷經喪夫之痛後,與植物人兒子在郊外獨自生活;任職機構有位需要輔導的小孩,瑪莉便主動留宿照顧,沒想到剛住不久,便在某晚失蹤,而古怪現象反覆出現在生活之中,彷彿有人想置她們於死地;為母則強,她必須收拾哀傷、鼓起勇氣設法逃出…

娜歐蜜華茲《育陰房》拍完後,在業界試片獲得大規模好評,娜歐蜜與雅各的組合,默契十足相當討喜,立刻吸引《侏儸紀世界》大導演邀約,以母子搭檔演出下部新片《亨利書》。

澳洲知名女星-娜歐蜜華茲,和妮可基嫚為同學,1991年首部主演電影就是和妮可基嫚合作的《情挑玉女心》。後來搬到美國好萊塢,在大衛林區導演的驚悚片《穆赫蘭大道》擔任女主角,她演出大放光彩,並獲得多座獎項的肯定。2004年和西恩潘主演《靈魂的重量》,讓她首度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提名,更徹底地打開了她的知名度,從此片約不斷。

雅各特倫布雷2016年全球最紅的童星,當屬雅各特倫布雷,年僅9歲的他,銀幕處女座是《藍色小精靈2》,而在《不存在的房間》表演得令人驚奇,奧斯卡典禮上,他穿著Armani特製小西裝走紅毯,可愛帥氣、台風穩健的模樣,風采幾乎要蓋過所有A咖影星,2015還有恐怖作品《鬼撕眠》。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電影將於12月9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