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經紀人推薦 許瑋甯前進好萊塢

▲許瑋甯演出喜劇影集《菜鳥新移民》。(圖/記者林調遜攝,2016.10.18)
▲許瑋甯演出喜劇影集《菜鳥新移民》。(圖/記者林調遜攝,2016.10.18)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許瑋甯18日出席FOX影集《菜鳥新移民》宣傳活動,在劇中客串演出「老周」鄭康祖的未婚妻,生平第一次以全英語演戲,她坦言壓力非常大,拿到腳本後一直苦練,將對白說的更流暢口語。而和「老周」的對戲也非常有趣,兩人常在現場常即興演出,自己更一直被逗得笑場連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及接演美劇的契機,許瑋甯透露由大導演李安的經紀人李良山引薦,「那一次金馬獎剛好他坐在我旁邊,聊了幾句,後來到北京出差時,接到電話,叫我去演」,讓她當下開心得不敢置信。

許瑋甯笑稱自己喜歡大叔型男子,但是若碰上像「未婚夫」老周這種太過搞笑誇張的人追求,應該會被嚇跑,實際生活中也還沒有遇過這樣的男生。兩人合作培養出好默契,在對戲的時候一直以唇語傳情說愛,誇張肉麻程度連導演都看不下去,勒令禁止兩人片場調情!

在台灣外景結束後,許瑋甯亦隻身前往洛杉磯,加入美國劇組拍攝其他片段,雀躍道:「哇!終於有機會到好萊塢拍戲了!」她覺得美劇和台劇的拍攝手法很接近,但是美國的劇組分工更細,所以拍起戲來速度很快,行動力十足。此行她也趁機與一些電視、電影製作人會面,盼有更多機會前往好萊塢發展。《菜鳥新移民》全新集數將於19日起,每周三晚上10點在台灣FOX頻道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