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妻子外遇將她殺害 男入獄再告小王

▲最具影響力的新聞,都在NOWnews今日新聞。(圖/NOWnews)
▲最具影響力的新聞,都在NOWnews今日新聞。(圖/NOWnews)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因懷疑緬甸華僑甘姓妻子與賈姓同鄉發生不倫戀,104年12月與妻子理論不成,竟持刀將妻子殺害,事後檢方解剖甘女遺體時發現下體精液非王男所有,人在看守所的王男得知後,怒告賈男妨礙家庭,新北地檢署18日將賈男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檢方調查,王男與甘女於民國77年間結婚,育有兩名子女,但2人長期感情不睦,去年6月間,因甘女吵著要搬離住處,王男懷疑她有外遇,之後又聽聞甘女與同鄉賈男過往甚密,認為賈男就是小王。

去年12月25日,王男再次與甘女爆發口角,王男竟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甘女猛刺,造成甘女當場重傷死亡,而王男犯案後自行打電話給警方說「我殺了我老婆,快過來,我好後悔!」

王男遭到羈押後,在看守所內得知甘女下體驗出精液不是他的,王男氣得對賈男提出告訴。賈男則供稱,案發當天2人確實發生性關係,但甘女曾告訴他已經離婚,當天是因甘女找他抱怨婚姻生活,最後才會「聊上床」。

但檢方認為,甘女向賈男說「婚姻生活不美滿」,就足以證明賈男應該知道甘女還有婚姻關係,再加上精液經比對後確認是賈男的,18日將他依相姦罪嫌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