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他們曾相戀?卻少有人知的明星

他們曾相戀?卻少有人知的明星。
他們曾相戀?卻少有人知的明星。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王子文早年情史豐富,不但是作家王朔的緋聞女友,更與賈乃亮戀愛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北青網報導,兩人因合作《生死橋》相識,相戀,後因性格不合分手。

王勵勤曾與趙薇有過一段戀情。早期,有記者拍到了王勵勤與趙薇在北京約會的照片。兩人的戀情卻遭家人反對,最終分手。

2_tn

秦嵐也曾是黃曉明女友。兩人因拍戲相識,之後擦出了愛情火花,黃曉明還曾親口承認過,最終還是分開了。

3_tn

范冰冰和王學兵曾經是一對恩愛的情侶,兩人拍戲相識,也被大家看好。最終還是分開了。如今,王學兵結婚,范冰冰有了李晨。

4_tn



梁龍和王菲曾經相戀過,最終因為王菲的名氣兩人還是分開了。如今,王菲重新和謝霆鋒在一起。

5_tn

劉詩詩出道後,鮮少有緋聞。之前在台灣拍戲時,被媒體稱,其曾與明道秘戀1年半。之後兩人的緋聞都沒有承認,最終分手。

6_tn

張檬與陳浩民曾因合作《當幸福來敲門》等劇相戀,張檬曾在採訪中承認戀情。但如今,張檬整容,插足別人的感情。陳浩民也因各種負面新聞,名聲大降。

7_t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