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豬「雙胞胎妹妹」朱碧石爆紅發片 找大媽熱舞

▲羅志祥的「妹妹」朱碧石人氣超高,還有專屬表情包。(圖/環球EMI提供,2016.10.18)
▲羅志祥的「妹妹」朱碧石人氣超高,還有專屬表情包。(圖/環球EMI提供,2016.10.18)

記者黃閔彥/台北報導

亞洲全方位流行天王羅志祥的「龍鳳胎妹妹」朱碧石先前在東方衛視真人秀節目《極限挑戰第二季》中「花樣男子」單元擔任第二女主角,以黑馬之姿竄紅網路「她」絕美的容顏、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許多觀眾,人氣反而比羅志祥有過之而無不及,連各地品牌廠商都爭相找「朱碧石」代言及表演,讓小豬及經紀公司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碧石除了受廠商青睞之外,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平臺上更是被網友及粉絲們持續熱捧,還有專屬表情包,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小豬靈機一動,主動開口和經紀公司爭取朱碧石發單曲的機會,在忙於「CRAZY WORLD瘋狂世界」巡演及電影《機器之血》拍攝之餘,親自監督朱碧石進軍歌壇第一首單曲的製作。小豬相中泰國洗腦神曲《ABC》,邀來名作詞人陳鎮川將朱碧石的口頭禪「你幹嘛」寫成中文歌詞。單曲《你幹嘛》18日正式曝光,MV同步推出。

為了完整呈現雙胞分身朱碧石首支單曲《你幹嘛》的個人特色,羅志祥親自和企劃人員構思MV腳本,導演更動員了500多位臨演呈現朱碧石在網路上大受歡迎的超人氣,小豬笑說,出道這麼久從來沒有在拍MV的現場看到這麼多粉絲為他尖叫的場面,竟然開始擔心以後朱碧石會不會比羅志祥還紅!MV最後重頭戲,朱碧石攜手15位大媽大跳廣場舞,全部換上朱碧石的招牌紅蕾絲洋裝一起熱舞,被網友封為2016年廣場舞最豪華陣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