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Gay明年走定 傳熱火願拿卓崔奇交易

Gay得分爆發力驚人。(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Gay得分爆發力驚人。(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沙加緬度國王DeMarcus Cousins的交易傳聞不斷被澄清,不過關於Rudy Gay的八卦倒是沒停過,19日的最新買家是邁阿密熱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asketball Insiders》報導,國王有意打包Gay跟Darren Collison,跟熱火換來主控Goran Dragic(卓崔奇)。

「國王必須交易Gay。」一位東區球隊的總管說:「他已經跟他們說他不喜歡待在那裡了,球隊可不會讓他白白跑掉。」

國王上季終於終結連續7年勝率不到4成的低潮,《看台報告》表示球隊希望他們的核心陣容包括Cousins、Willie Cauley-Stein、Arron Afflalo、Ben McLemore能率隊重返季後賽,但達成目標必須讓Gay發揮他的剩餘價值。

Gay的合約理論上到2018年,不過最後一年是球員選擇權,最快2017年就能跳脫合約。



另外的小道消息,Gay曾告訴《The Undefeated》自己對於明年決定的看法,「這不是火箭科學」,隱喻這個決定並不困難。

不過國王想解決Gay沒那麼簡單,因為目前只有少數球隊對Gay有興趣,因為大家都不知道國王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