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批評前總管、教練 國王老闆致歉認失言

Ranadive買下國王後態度積極,但也惹出不少風波。(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anadive買下國王後態度積極,但也惹出不少風波。(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沙加緬度國王內憂外患不斷」這句話近年在本報出現不少次了,不過老闆Vivek Ranadive這次選擇向之前他曾批評的前任老總管Geoff Petrie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anadive對《沙加緬度蜂報》表示,日前他在《今日美國》批評Petrie與前總教練Keith Smart的言論不妥,「我想跟Geoff Petrie以及他的團隊道歉。」

「我沒有不尊重他們的意思,相反的,我對於他們替球隊做過的事情懷抱著無比尊敬。」Ranadive說:「我絕對了解擁有一支球隊有多麼榮幸,所以我必須承擔,所有的錯誤都是我的錯。」

Ranadive在2013年5月買下國王,Petrie在他手下結束將近20年的國王總管任務,由Pete D’Alessandro接任,但後者2015年也被開除。

在日前的報導中,Ranadive指稱Petrie跟Smart不盡責,甚至在2012-13年球季結束時就想離開球隊。

Ranadive入主國王的3年來,球隊戰績90勝156敗,換了3任總教練,今年交由前曼菲斯灰熊Dave Joerger執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