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天生沒陰道 動手術只為獻初夜

▲娜塔莎進行手術做人工陰道,如願將初夜獻給勞倫斯。(圖/翻攝自dailymail)
▲娜塔莎進行手術做人工陰道,如願將初夜獻給勞倫斯。(圖/翻攝自daily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19歲少女娜塔莎(Natasha Bishop),因為天生就沒有陰道,使得她不敢去交男朋友,直到遇到19歲的現任男友勞倫斯(Laurence Hewitt)才逐漸敞開心房,並進行手術做人工陰道,最後如願將初夜獻給男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娜塔莎患有「苗勒氏管不發育症候群」(Mayer-Rokitansky-Küster-Hauser syndrome,MRKH),天生就沒有陰道,她在13歲時看到身旁朋友月經紛紛來臨,才意識到自己和別人不一樣,經過一連串的檢查,她在16歲被確診為MRKH。

娜塔莎提到:「在某個程度上,我感覺我不是真正的女人,而是無性別。」她更為此不和男生們接觸,直到遇見勞倫斯,一切才有了轉變。娜塔莎為了和對方發生性行為,特地進行手術,之後她也如願將初夜給了勞倫斯。

娜塔莎表示,當她順利破處後,立刻流下眼淚,因為這對她來說真的相當特別,而她更說:「後來我意識到,其實身體缺少東西,也不會影響你究竟是誰。關鍵是自我接受,對自己有耐心,這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