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穿100件衣服 正妹無法脫衣崩潰痛哭

▲安德莉亞挑戰穿100件衣服,結果卻崩潰痛哭。(圖/翻攝自dailymail)
▲安德莉亞挑戰穿100件衣服,結果卻崩潰痛哭。(圖/翻攝自daily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曾有人挑戰擦100層指甲油、塗100層粉底液,而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女子安德莉亞(Andrea),日前也進行「百層挑戰」,成功穿上100件衣服,但她卻無法脫下來,差點無法呼吸,讓她瞬間崩潰痛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安德莉亞日前順利穿上100件衣服,但當她要將身上衣服脫掉時,卻怎麼脫都脫不下來,她試了又試,仍然無法擺脫身上的衣服,讓她幾乎快喘不過氣,表情看起來十分著急,更不斷大喊:「我的天阿,現在真的很不OK!」。

所幸安德莉亞的朋友及時趕到現場,順利幫助她脫困。她事後將影片上傳至推特,寫道「千萬別這麼做,不然你會死!」她更稱不知道這個挑戰會如此可怕,否則自己絕對不會挑戰。

這段影片掀起熱烈討論,吸引5.6萬人次轉發,網友紛紛留言「我看這個影片看到快不能呼吸」、「用看的就覺得很驚悚」、「拜託不要亂挑戰阿」、「妳應該要把衣服剪掉的」、「為什麼不來個剪100件衣服的挑戰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