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畫》完美收官 朴寶劍:像翻越一座高山

▲《雲畫的月光》已在18日播出大結局。(圖/翻攝自雲畫的月光臉書)
▲《雲畫的月光》已在18日播出大結局。(圖/翻攝自雲畫的月光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劇《雲畫的月光》在昨(18)日以22.9%高收視率完美收官。雖然部分觀眾對於《雲畫的月光》收尾有些急促感到可惜,但仍相當喜愛這部戲劇。而在《雲畫的月光》播出大結局後,主演朴寶劍、金裕貞和B1A4的鄭振永等人也發表終映感言,謝觀眾一路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寶劍19日透過所屬經紀公司發表終映感言,表示開始對於李韺這個角色感到相當苦惱,不知道該怎麼去表現這個角色的情緒、反應等,坦言從開拍到殺青的過程,有如「翻越一座高山」,並謝謝指導他的導演、編劇,也感謝所有《雲畫的月光》的工作人員和喜歡《雲畫的月光》的觀眾。

飾演女主角洪樂瑥的金裕貞則簡短的在個人SNS發表終映感言,除了謝謝大家的支持外,還希望大家無論何時都能滿是樂瑥。

而在最後一集因為保護洪樂瑥、最後死在洪樂瑥懷裡的男配角「金胤聖」鄭振永在個人SNS則說,《雲畫的月光》是個雖然難度很高、但會在心裡留下深深印象的作品,謝謝喜愛《雲畫的月光》的觀眾和工作人員外,還搞笑的跟戲中死去的角色「金胤聖」喊話:「胤聖啊!在天堂一定要談一次美好的戀愛阿。」讓許多觀眾感到不捨同時,又覺得鄭振永實在太可愛了。

此外,《雲畫的月光》劇組確定在今(19)日下午三點(韓國時間)於景福宮履行收視率公約,屆時朴寶劍、金裕貞、鄭振永、郭東延等人都將出席簽名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