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把狗養到皮膚潰爛險長蛆 他竟問:哪裡能安樂死?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怎麼會有這種惡劣飼主?基隆市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PO出一隻2歲大的小狗可憐際遇,牠被綁在路邊,平時遭風吹雨淋,還因為染上皮膚病,導致整個背部皮膚潰爛,差點長蛆,也疑似無法正常站立,但小狗的飼主卻不聞不問,不但不打算繼續飼養,還反問「哪裡可以安樂死?」,氣得網友大罵:「我看是要找哪家醫院可以先安樂飼主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中PO出照片表示,在基隆安樂路上發現一隻2歲大的小狗,皮膚潰爛到快要長蛆的地步,卻被綁在路旁,蜷縮在紙箱上,模樣讓人心疼。經熱心人士了解,找到了原飼主,不料該飼主竟表示自己已不打算繼續飼養,還反問:「哪裡可以安樂死?」,就連飼料跟醫療費用,都是原飼主的員工花錢買的。目前員工先將狗兒帶回暫時照料,同時也希望能出現愛心人士認養。

許多網友看到狗兒的悲慘際遇,都氣憤地表示:「快叫動保局來!」、「直接槍斃主人!」、「我看是要找哪家醫院可以先安樂飼主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