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房變廢墟 房客落跑只留下這些

▲出租房變廢墟,房客落跑只留下這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出租房變廢墟,房客落跑只留下這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出租房子10幾年,房客落跑後,查看房子竟然變成廢墟,讓人看傻眼。一名李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曝光幾張照片,並表示這是親戚在台北市永吉路的房子,租給一個專做港式臘腸或香腸的趙姓房客10幾年,最近房客突然未告知便搬走,查看房子後,竟然變成這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說,因為親戚年紀大且房客都有固定匯房租,所以都沒去看房子的狀況,直到最近聽說鄰居抗議所以搬走,但搬走前,也沒有事先通知,目前也找不到人。進屋內還有怪味道、一堆東西沒搬走,搞得跟鬼屋廢墟一樣,最後質問「做港式臘腸的趙X宇先生,這房子怎麼了?!」。

照片拍攝的屋內情況,幾乎呈焦黑色,牆面更是殘破不堪,還留下幾具噁心的物品,讓網友直呼「根本不是人住的」,還有人說「真的很像廢墟,一點都不像做臘腸的,衛生超噁的」、「剛好租給恐怖片劇組當場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