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新專輯個人預告全公開 「TT」手勢引發期待

▲TWICE《TT》個人預告全公開。(圖/翻攝自NAVER)
▲TWICE《TT》個人預告全公開。(圖/翻攝自NAVER)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勢女團TWICE即將在10月24日攜第三張迷你專輯《TWICEcoaster : LANE1》回歸歌謠界。韓國時間19日0點,最後3位成員多賢、彩瑛和子瑜「TT短片」公開,粉絲也相當期待將在韓國時間20日0點釋出的第一個《TT》MV預告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CE在10日公開第三張迷你專輯《TWICEcoaster : LANE1》的回歸行程表,並在韓國時間17日、18日和19日0點分別公開娜璉、定延、MOMO,SANA、志效、MINA,多賢、彩瑛、子瑜的「TT短片」預告。

而9位成員也在分別透過不同場景與設定,展現各自的魅力,如等電話的娜璉、澆花的SANA、縫衣服的MINA、做便當的多賢和3C上癮的子瑜,最後大家還不忘擺出「TT」手勢,吸引粉絲的期待感。

據了解,TWICE將在韓國時間20日0點公開第一支《TT》的MV預告影片,21日0點公開第二支《TT》MV預告影片,許多人也相當好奇屆時9位成員是否又會在MV中大玩角色扮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