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盃/主場屠殺萊吉亞 皇馬23連不敗

歐冠歷史進球王C羅此戰開啟助攻模式,送出2助攻幫助皇馬5:1大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歐冠歷史進球王C羅此戰開啟助攻模式,送出2助攻幫助皇馬5:1大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鄭廷瑋/綜合報導

2016-17歐冠聯F組小組賽,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戰波蘭甲冠軍隊華沙萊吉亞,靠著Gareth Bale開門、Cristiano Ronaldo送2助攻、Álvaro Morata1進球1助攻和對手的烏龍球送分,終場5:1輕鬆獲勝,將各項賽事的不敗場次推進到了23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皇馬在比賽的第16分鐘突破0:0僵局,右路的Bale變向加速突破防守,禁區內一步起左腳打門,皮球穿過人陣鑽進球門左下死角,皇馬取得1:0領先。

19分鐘,Karim Benzema左路傳中,Marcelo的起腳打在萊吉亞後衛Tomasz Jodlowiec的腳上反彈進網。2分鐘後,皇馬後衛Danilo禁區內伸腳絆倒Miroslav Radović送點,Radović親自操刀十二碼,成功騙倒門將輕鬆打進追成2:1。

37分鐘,C羅門前分球,後方跟進的20歲小將Marco Asensio大力抽射破門,皇馬在半場結束取得3:1領先。

68分鐘,皇馬快速反擊,Morata左路切底橫敲,助攻無人盯防的Lucas Vázquez門前凌空抽射再下一城4:1。84分鐘,C羅在快速反擊中遭到包夾,前送穿越球找到空檔的Morata,起腳打進門將與左門柱間的小空隙,完成5:1屠殺。

下一輪比賽日將在台灣時間11月3日凌晨開踢,屆時皇馬將造訪萊吉亞主場,由於萊吉亞球迷在與多特蒙德之戰時的脫序行為,導致這場對皇馬的主場戰遭到歐洲足聯判罰「閉門比賽」,也意味著萊吉亞將損失鉅額的門票收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