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紅毯化身隱藏版?曾之喬被爆拒與《必娶》同行

▲曾之喬步上第51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6.10.8)
▲曾之喬步上第51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6.1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之喬出道13年,首度以《必娶女人》入圍今年金鐘獎女配角,她精心準備本該亮麗現身星光紅毯,豈料當天卻在7點15分才抵達現場,錯失電視轉播機會,她事後在臉書直言因為下大雨之故現場相當混亂,加上經紀公司和主辦單位在溝通協調上出了點問題,才導致自己最後來不及出現在電視上,她向白等一場的粉絲們致歉,沒想到該說法被工作人員打臉「她根本是因為經紀公司拒絕她和《必娶》劇組一起走紅毯,又不準時出現在等待區,才導致這樣的情況發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壹週刊》報導,面對此事她所屬的華研唱片回應,她是因工作才晚到但絕對沒遲到,因此無法和劇組一起走紅毯,到場時楊謹華和吳映潔(鬼鬼)也都還在等候,後來工作人員忘記Cue她,「典禮開始了,我們才驚覺該趕快入場,隔天製作單位也致歉。」另外,入圍男配角的鄒承恩經紀人當天也在臉書上暴怒「尹姓女明星遲到一小時,我們足足等了一小時才開始妝髮,有你的!別人的時間都不是時間。」

據工作人員透露,尹馨當天在大安路妝髮,鄒承恩也約了同一名化妝師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巷弄內準備,豈料她卻遲到、延遲時間,中途甚至回家拿鞋,大大壓縮到早早就要走紅毯鄒承恩的時間;過程中鄒的經紀人頻繁催促,化妝師則聲稱「在路上」,最後發現人被尹馨扣住,情緒瞬間爆炸。對此,尹馨經紀人回應「首度合作,未被化妝師告知後面還有其他工作,謝謝指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