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峰警友辦事處主任交接 盼成為員警強而有力後盾

▲霧峰警友主任交接。(圖/林重鎣攝)
▲霧峰警友主任交接。(圖/林重鎣攝)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臺中市警察之友總會霧峰辦事處主任交接典禮於18日晚上在大里區菊園餐廳進行交接儀式,現場與會來賓冠蓋雲集,多位民意代表、區長、總會理事長、農會理事長、總幹事等各級長官及分局義警、民防、志工等協勤民力幹部均出席此盛會。新任辦事處主任詹景忠,是集泉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原霧峰辦事處副主任,平時回饋鄉里、熱心公益,對於協助推動警政各項工作更是頗受各界好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副局長陳長勝致詞時除恭賀霧峰辦事處新任詹景忠外,並感謝歷任辦事處主任所率領團隊長期對警政的支持,讓警方可以無後顧之憂,全力專注在維護轄區治安及交通上。另分局長謝玉麟表示:警察工作是24小時全年無休的,雖然辛苦,但維護轄區治安工作及交通順暢、為民服務等工作係警方責無旁貸的責任,警方將持續努力不懈給所有市民一個治安良好、交通順暢的居住生活環境。

詹景忠表示,臺中市警察之友總會霧峰事處在許前主任帶領下,早已奠定相當好的基礎。感謝社會各界對辦事處的支持,往後將秉持一貫熱忱的服務精神,做霧峰分局所有員警強而有力的後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