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強大基因 凱特透露夏綠蒂鍾情馬術

▲英國凱特王妃透露,愛女夏綠蒂公主(左)遺傳了王室對馬兒的熱愛。(圖/US weekly)
▲英國凱特王妃透露,愛女夏綠蒂公主(左)遺傳了王室對馬兒的熱愛。(圖/US weekl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今(19)日偕妻子凱特和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出席在白金漢宮舉辦,為2016年奧運及帕運優勝隊伍舉辦的盛宴。據《法新社》報導,凱特在會中提到,17個月大的夏綠蒂公主顯然遺傳了王室對馬兒的熱愛,小小年紀已表現出對馬術的情有獨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央社》報導,王室成員對馬術的熱愛其來有自。威廉王子的祖母英國女王憑藉努力,成為著名騎手及賽馬愛好者;女王的女兒安妮公主(Princess Anne)及孫女薩拉公主(Zara Phillips),皆曾加入英國馬術隊出賽奧運。

而在今年的盛會上,凱特與里約帕運馬術雙料金牌得主貝克(Natasha Baker)談話時,笑著表示夏綠蒂可能繼承貝克衣缽。

貝克憶起與凱特王妃在皇宮的談話,「我問她孩子們都還好嗎,她說喬治很喜愛擊劍,夏綠蒂則非常熱愛騎馬,這件事顯然強烈吸引著她的興趣。或許幾年後,夏綠蒂也會出席這場盛會。」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凱特告訴她「夏綠蒂會很想來這裡,但她可能會東跑西跑。」貝克說:「公爵夫人強調夏綠蒂對馬兒的熱愛,儘管沒有一再重述。她也表示未來將盡力支持並鼓勵這份熱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